close

這幾年的林逸欣不斷面對自己、審視自己,從前年「親愛的自己」生日音樂會到去年11月「給未來的我」生日音樂會,都是對自己的過去及未來對話。先前因拍戲摔傷,意外得到一整年的靜養時間,她才驚覺,這幾年來,對於自己從小就熱愛的音樂,好像著力不夠。讓她決定重新調整腳步,去實現心中最渴望的夢想。加入新公司重新開始的林逸欣,也親手再次規劃自己的音樂事業。這段時間她持續創作,找尋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創作來重新出發,為此已累積上百首自創曲,卻沒想到製作人聽了之後不領情,竟然沒有任何一首能成為首發單曲,讓她感到非常失落,但也卻在一個機會下聽到〈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的demo,令她十分訝異,這首歌竟能精準地寫到了她現在的內心感受,當下就決定要以「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作為歌手身份重新出發的宣言。▲林逸欣推出新歌。(圖/旋轉娛樂提供)MV導演為林逸欣的過去,設計了三個房間,每個房間代表著她的內心世界,透過這三個房間讓她更清楚、更真實地面對自己。第一間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被很多光芒及名利吸引,卻也對未來感到迷惘;第二間開始了解自己失衡;第三間不僅是過去,也是與未來或是某個平行時空狀態下的自己對話。▲林逸欣推出新歌。(圖/旋轉娛樂提供)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圖多/氣質女星林逸欣解放C奶 網友瘋喊:我又戀愛了 林逸欣險摔爛百萬小提琴 忘漲潮跑給海浪追 女星示愛男友「一早就上上下下」 嬌曝有感覺就做這件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ciby54056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